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奥巴马下令设立新网络安全机构

2015年02月26日 11:44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总统奥巴马25日下令成立一个新的网络安全机构,旨在协调整合美国现有机构搜集的网络情报,加强美国应对网络威胁的能力

  据新华社2月25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25日下令成立一个新的网络安全机构,旨在协调整合美国现有机构搜集的网络情报,加强美国应对网络威胁的能力。

  这个新机构名为“网络威胁情报整合中心”。白宫在一份声明中说,该中心将侧重于把针对美国的外国网络威胁和影响美国国家利益的网络事件等有关情况“串联”起来,为决策者提供基于各个来源的分析报告,并为现有的网络安全机构如全国通信与网络安全控制联合协调中心、全国网络调查联合工作组及网络司令部的工作提供支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