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总理就MH370失联一周年发声明:将继续搜索

2015年03月08日 17:3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外交部部长王毅8日在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时表示,马航370航班失联已经一年,但搜寻仍将继续。王毅称对于马航370航班的乘客家属,8日是艰难的一天,“我们的心和大家在一起”

  据中新网消息,综合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日,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就马航MH370失联一周年发表声明,他表示马方承诺将继续搜索MH370航班,并期待能尽快找到飞机的下落。

  纳吉布当天在一份声明中称,马方将与国际伙伴一起合作,尽管MH370搜寻线索有限,但马来西亚方面承诺不会放弃,希望能找到飞机的下落。

  中国外交部部长王毅8日在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时表示,马航370航班失联已经一年,但搜寻仍将继续。王毅称对于马航370航班的乘客家属,8日是艰难的一天,“我们的心和大家在一起”。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