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克里说伊核问题仍存重要分歧

2015年03月15日 09:26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务卿克里14日在埃及海滨城市沙姆沙伊赫表示,伊朗核问题谈判已经取得一定进展,但仍然存在一些“重要分歧”

  据新华社埃3月14日消息,美国国务卿克里14日在埃及海滨城市沙姆沙伊赫表示,伊朗核问题谈判已经取得一定进展,但仍然存在一些“重要分歧”。

  克里目前正在沙姆沙伊赫出席2015年埃及经济发展大会。他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说:“(伊核问题)谈判取得了一些进展,但目前仍存在一些重要的分歧。”他还说,谈判的目的是使各方达成一个“正确的协议”。

  2014年11月,伊朗和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决定,将达成全面协议的最后期限延至2015年6月30日。对此,克里表示,谈判时间十分紧张,双方将继续努力。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