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欧就伊核问题协调立场

2015年03月08日 12:26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法国、德国、英国四国外长及欧盟外交官员7日在巴黎举行会晤,就伊朗核问题协调立场。美国国务卿克里通报了近期与伊朗外长扎里夫在瑞士蒙特勒的闭门谈判情况

  据新华社3月7日消息,美国、法国、德国、英国四国外长及欧盟外交官员7日在巴黎举行会晤,就伊朗核问题协调立场。美国国务卿克里通报了近期与伊朗外长扎里夫在瑞士蒙特勒的闭门谈判情况。

  据法国媒体报道,克里在会上试图缓解法国外长法比尤斯的担忧,后者认为与伊朗达成的最后协议应该确保伊朗不能获得核武器。法比尤斯强调,不能仅仅通过美国与伊朗的双边谈判就取消对伊朗的制裁,法国的立场也必须被知晓。一些法国官员认为,伊核问题是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六国与伊朗代表谈判,不应只有美国和伊朗的双边会谈。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