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代表强调以对话与谈判解决伊核问题

2014年12月19日 14:2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刘结一18日说,对话与谈判是妥善解决伊朗核问题的唯一正确途径。中方愿同各方一道,为最终全面、长期、妥善解决伊核问题作出贡献

  据新华社12月18日消息,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刘结一18日说,对话与谈判是妥善解决伊朗核问题的唯一正确途径。中方愿同各方一道,为最终全面、长期、妥善解决伊核问题作出贡献。

  联合国安理会当天举行会议,听取了安理会制裁伊朗委员会的通报。刘结一在发言中说,当前伊核问题对话谈判积极势头来之不易,有关各方应该倍加珍视。下阶段,最重要的是趁热打铁,坚持共识,本着分步对等的原则,聚焦并弥合分歧,争取尽早达成互利共赢的全面协议。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