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财经速览】美日汽车市场谈判分歧严重

2015年03月31日 13:13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代理副贸易代表温迪•卡特勒表示,美国和日本在有关汽车市场的贸易谈判中仍存在“重大分歧”;传黑石斥资12亿美元买下三家大型酒店;HBO与多媒体集团Vice Media达成内容合作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

  路透:美国官员称美日在汽车市场准入上存“重大分歧”

  美国代理副贸易代表温迪·卡特勒 (Wendy Cutler)3月30日表示,美国和日本在有关汽车市场的贸易谈判中仍存在“重大分歧”。

  卡特勒在TPP谈判期间发表讲话称:“日本对进口汽车和货车实行零关税政策,但美国汽车制造商在进入日本汽车市场时仍受限。日本通过一系列的非关税壁垒,有效地限制了美国汽车制造商进入日本汽车市场。”

  MarketWatch: 传黑石斥资12亿美元买三家大型酒店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