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财经速览】谷歌新CFO获7000万美元薪酬

2015年03月27日 10:11 来源于 财新网
谷歌新任CFO波拉特两年内总薪酬将超过7000万美元;美证监会建议高频交易做登记;日本2月通胀指数停滞,增税影响持续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

  路透:谷歌新任CFO两年薪酬超7000万美元

  谷歌公司表示,将在未来两年向新任CFO鲁斯·波拉特(Ruth Porat)发放7000万美元总薪酬。谷歌正在开发包括无人驾驶和无人眼镜在内的新业务,希望波拉特的加入可协助公司控制成本。波拉特将于5月26日正式入职谷歌。

  MarketWatch:美证监会建议高频交易做登记

  美国证监会(SEC)在3月25日建议草拟一项草案,强制性要求高频交易公司在监管部门登记。根据美国现行监管制度,用自己的账户做自营业务的高频交易公司无需在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登记。SEC指出,相关规定自1983年以来一直未做过重大修改。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