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财经速览】通用汽车暂停Volt电动车生产

2015年04月09日 09:47 来源于 财新网
通用汽车今年夏天将暂停生产雪佛兰Volt纯电动车,以消化积压库存;美国证监会市场交易部下属的分析与研究部副主任格雷格•伯曼将于本月稍后时间离任;认为iPhone 6定价过高,消费者转向购买iPhone 5S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

  华尔街日报:通用汽车暂停生产雪佛兰Volt纯电动车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表示,今年夏季将暂停生产雪佛兰Volt纯电动车,以消化长达积压了7个月的库存,为新一代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铺路。雪佛兰Volt纯电动车2010年正式上市时市场对之满怀期待,但结果销量并未如理想,迄今的销量仅为7万辆,远低于公司的预期目标。

  Market Watch:美证监会关键官员即将离任

  美国证监会(SEC)4月8日表示,其市场交易部下属的分析与研究部副主任格雷格•伯曼(Gregg Berman)将于本月稍后时间离任。伯曼在目前有关市场结构的争论中充当主要角色,在证监会的工作是负责研究“闪电崩盘”(flash crash),对成立合并审计追踪和贯彻执行市场信息数据分析系统进行立法。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