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财经速览】耶伦呼吁加强研究收入不均问题

2015年04月03日 11:58 来源于 财新网
美联储主席耶伦表示,经济流动性极为重要,呼吁美国加强此类研究;谷歌获颁新专利,可为机器人开发具人性化特征的程序;美国通信行业欲对“网络中立”规则提出反对诉讼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

  MarketWatch:耶伦呼吁加大研究收入不均问题

  美联储主席耶伦周四(4月2日)表示,在“家庭和群体特征可能如何影响人们向上流动”方面,目前人们知之甚少。美国人现在担心自己的孩子成年经济状况会不如自己这一辈人。耶伦表示,进一步的研究可以为制定相关的公共政策提供更多证据。她还提到,约80%的美国人认为收入不均是个“大问题”。

  CNBC:谷歌获开发人性化机器人新专利

  谷歌公司(Google)本周获美国专利及商标局(USPTO)颁发一项新专利,可为机器人开发具人性化特征的程序,这一程序可供下载或复制到另外的机器人。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