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财经速览】“罗姆尼医保”打击“奥巴马医保”

2015年04月02日 11:26 来源于 财新网
哈佛大学研究者的报告显示,此前马萨诸塞州的“罗姆尼医保”收效甚微,这或将对“奥巴马医保”造成重大打击;追随多家大企业步伐,麦当劳美国宣布涨薪;去年苏格兰威士忌出口下滑,对中国出口剧降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

  Market Watch: “罗姆尼医保”评估不佳或打击奥巴马医保

  《英国医学期刊》在周三(4月1日)发布了一份哈佛大学研究学者的报告。该报告显示,多年前在马萨诸塞州实行的“罗姆尼医保”(Romneycare)的成效甚微,未能降低“可预防的医院看诊率”(preventable hospital admissions),且在缩窄这一领域存在的“种族差异”上未取得大的进展。分析人士称,这份研究报告结果对“奥巴马医疗法案(Obamacare)”而言或许是重大的打击。

  彭博:麦当劳在美国涨薪加福利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