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击毙“伊斯兰国”一名高级指挥官(更新)

2015年05月16日 23:16 来源于 财新网
奥巴马授权美军特种部队在叙利亚进行了袭击;死者阿布·赛亚夫被认为地位重要,其妻子也被美军俘获

  【财新网】(记者 王嘉鹏 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5月15日夜间至16日凌晨,美国在叙利亚境内的一次特别行动中击毙了“伊斯兰国”指挥官阿布·赛亚夫(Abu Sayyaf),并抓获了他的妻子乌姆·赛亚夫(Umm Sayyaf)。

  美国国防部长阿什顿·卡特5月16日向媒体确认了这一消息,并称该行动是对“伊斯兰国”的又一重击。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米汉(Bernadette Meehan)同日发布的一份声明称,总统奥巴马授权了这次行动。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