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国三少女入境叙利亚 或欲加入“伊斯兰国”

2015年02月25日 11:15 来源于 财新网
三人私自飞往土耳其后失踪,警方和家人寻找劝说未果,据信三人已经越过土耳其叙利亚边境
资料图:三名女孩前往伦敦盖特威克机场,乘坐土耳其航空公司的航班飞往伊斯坦布尔,出境前的最后影像。 视频截图。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英国警方2月24日称,三名被疑欲加入“伊斯兰国”的失踪女孩现在被认为已抵达叙利亚

  据CNN报道,警方在一份声明中称她们“现在有理由相信(这些女孩)已不在土耳其”,三人被认为越境进入了邻国叙利亚——该国部分地区已被“伊斯兰国”控制。

  这三名女孩分别是15岁的沙米玛·比甘(Shamima Begum)、同为15岁的阿米拉·阿巴斯(Amira Abase)和16岁的卡迪萨·苏尔塔纳(Kadiza Sultana)。她们告诉父母2月17日当天会出门,随后却前往伦敦盖特威克机场,乘坐土耳其航空公司的航班飞往伊斯坦布尔。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