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一艘运沙船在马来西亚海域沉没 13名中国籍船员下落不明

2015年05月20日 21:11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已有1名中国籍船员获救,14人下落不明,包括13名中国籍船员

  据新华社5月20日消息,马来西亚海事部门官员20日说,一艘载有中国船员的运沙船当天在马来西亚南部海域沉没,目前已有1名中国籍船员获救,14人下落不明,包括13名中国籍船员。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领事处确认,一艘玻利维亚籍运沙船20日在马来西亚柔佛州附近海域沉没。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已与马来西亚柔佛州海上搜救中心取得联系,对方派出4艘船和1架飞机前往搜救。使馆方面已经与马来西亚警方以及马来西亚海事执法局取得联系,核实有关情况,要求对方尽全力做好搜救工作,及时向中方通报最新进展。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