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鄂霍次克海域2日凌晨发生沉船事故

2015年04月02日 08:53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一艘拖网渔船2日在远东的鄂霍次克海域沉没,船上132名船员中已有43人死亡,63人获救。初步确定事发船上没有中国公民

  据新华社4月2日消息,俄罗斯一艘拖网渔船2日在远东的鄂霍次克海域沉没,船上132名船员中已有43人死亡,63人获救。初步确定事发船上没有中国公民。

  俄罗斯堪察加州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海上救援中心主任雷茨·阿尔图尔2日上午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确认,当地时间2日早晨6时15分(北京时间2时15分),俄罗斯“远东”号拖网渔船失事,初步确定渔船上有78人为俄罗斯籍,其他人为缅甸、乌克兰和瓦努阿图籍。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