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新闻速览】尼泊尔重新开放历史古迹引担忧

2015年06月15日 15:28 来源于 财新网
尼泊尔重新开放历史古迹引担忧;英媒称斯诺登泄密致英国间谍暴露;美国击毙基地组织北非领导人;格鲁吉亚洪水冲毁动物园 猛兽流窜街头

  【亚洲】尼泊尔重新开放历史古迹引担忧

  BBC 6月15日 11:29

  在大地震发生近两个月后,尼泊尔计划重新开放加德满都谷地的所有历史古迹,希望以此吸引游客。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称一些古迹的修复仍未完成,担心重开景点不利于安全和文物保护,但该国官员表示已采取了必要的保护措施。

  【欧洲】英媒称斯诺登泄密致英国间谍暴露

  卫报 6月15日 00:58

  《星期日泰晤士报》以政府和情报机构官员为消息源披露,斯诺登获取的大批绝密文件已被俄罗斯与中国破解,导致英国被迫撤回正在执行相关任务的间谍。英国政府尚未公开回应此事。该国秋季将讨论一部新的监听法案,反对人士质疑此报道的可靠性。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