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格鲁吉亚总统向议会提交新内阁名单

2015年05月07日 07:13 来源于 财新网
格鲁吉亚总统马尔格韦拉什维利6日正式向议会提交新内阁名单,由议会对新内阁进行信任投票

  据新华社5月6日消息,格鲁吉亚总统马尔格韦拉什维利6日正式向议会提交新内阁名单,由议会对新内阁进行信任投票。

  马尔格韦拉什维利在当天的记者会上说:“为这一天我们付出了很多努力。我之前推迟向议会提交新内阁名单并非是对其中的某位成员抱有成见,而是为了能使名单的拟定过程更加冷静和慎重。我很高兴现在我们做到了这一点。”

  上周,随着格鲁吉亚体育和青年部长辞职,格内阁中已经累计有7位部长辞职或被替换。根据格鲁吉亚宪法,如果20名内阁成员中更换超过三分之一,必须启动新的议会信任投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