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格鲁吉亚将与美国举行联合军演

2015年03月19日 07:20 来源于 财新网
格鲁吉亚国防部18日宣布,格鲁吉亚将与美国在格境内举行代号为“高贵伙伴”的联合军事演习

  据新华社3月18日消息,格鲁吉亚国防部18日宣布,格鲁吉亚将与美国在格境内举行代号为“高贵伙伴”的联合军事演习。

  格鲁吉亚国防部当天在声明中说,演习将于5月1日至25日在格首都第比利斯附近的瓦贾尼军事基地举行。这是格美两国近年来首次在格境内举行类似的军事演习。

  格国防部表示,演习早在去年10月就开始筹划,今年1月最终敲定具体日期。“高贵伙伴”联合军事演习旨在增强格鲁吉亚军队与北约快速反应部队的协同能力,为将来参与北约军事演习和行动做好准备。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