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元区财长会再次未能就希腊债务问题达成一致

2015年06月26日 07:04 来源于 财新网
讨论希腊债务问题的欧元区财长会25日结束,会议再次未能就希腊债务问题达成一致,欧元集团主席戴塞尔布卢姆称欧元集团可能于27日再次召开财长会继续商讨希腊债务危机

  据新华社6月25日消息,讨论希腊债务问题的欧元区财长会25日结束,会议再次未能就希腊债务问题达成一致,欧元集团主席戴塞尔布卢姆称欧元集团可能于27日再次召开财长会继续商讨希腊债务危机。

  戴塞尔布卢姆说,希腊日前紧急提交了一份新版改革方案,这一方案在很多方面仍与国际债权人的要求存在“较大差距”,财长会同意国际债权人继续就这一新方案进行评估。戴塞尔布卢姆还表示,将在当晚的欧盟峰会上向欧盟领导人汇报希腊债务问题协商的最新进展,欧元集团可能在27日继续召集会议就此进行磋商。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