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普京与荷兰首相通电话讨论马航进展

2015年07月17日 07:58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总统普京16日就马航MH17航班客机失事调查进展与荷兰首相吕特通电话,指出设立国际法庭以对空难责任人进行刑事调查的倡议为时过早,只会产生相反效果

  据新华社7月16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16日就马航MH17航班客机失事调查进展与荷兰首相吕特通电话,指出设立国际法庭以对空难责任人进行刑事调查的倡议为时过早,只会产生相反效果。

  据俄总统新闻处通报,普京与吕特在电话中讨论了马航客机在乌克兰东部坠毁调查进展,双方希望调查取得成果。

  普京强调,必须积极工作以结束国际调查,这一调查应该仔细、客观、独立、全面,完全符合联合国安理会2014年7月21日根据俄方提议通过的2166号决议条款。他提请吕特注意,不应允许将有关空难的明显政治化的各种说法抛给媒体传播。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