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防长称乌应对马航MH17空难负全责

2014年09月11日 07:35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10日在莫斯科说,乌克兰应对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坠毁事件“负全部责任”

  据新华社9月10日消息,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10日在莫斯科说,乌克兰应对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坠毁事件“负全部责任”。

  绍伊古当天会见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时做出上述表示。他说,MH17航班空难发生在乌克兰领空,因此乌方应对所发生的事情“负全责”。如果乌克兰没有发生流血冲突,没有动用重型火炮、导弹和空中力量的话,这出悲剧不会发生。

  绍伊古表示,希沙姆丁来访并讨论马航MH17空难并非事先安排。俄罗斯愿为马方调查MH17空难原因提供一切必要帮助。但调查必须独立和公正,结果必须向国际社会公开。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