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波士顿申办2024年奥运会“撂挑子”

2015年07月30日 07:24 来源于 财新网
针对波士顿意外宣布退出申办2024年夏季奥运会一事,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29日在此间表态称,他相信美国奥委会能推选一个合适的城市申办这届奥运会

  据新华社7月29日消息,针对波士顿意外宣布退出申办2024年夏季奥运会一事,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29日在此间表态称,他相信美国奥委会能推选一个合适的城市申办这届奥运会。

  美国波士顿市市长马丁·沃尔什27日宣布,由于市民不愿意承担举办奥运会所需要的巨大费用,该市已决定退出申办2024年夏季奥运会。

  国际奥委会28日、29日在吉隆坡召开了执委会会议。在29日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赫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国际奥委会并没有因为波士顿退出申办而发愁,因为美国奥委会保证将尽快确定一个替补申办城市。“今年9月15日是提交申办意向的截止日期,我们相信美国奥委会能说到做到”。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