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布达佩斯正式宣布2024年奥运会申办意向

2015年07月09日 09:00 来源于 财新网
布达佩斯市长陶尔洛什·伊什特万和匈牙利奥委会主席博尔高伊·若尔特7日致函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正式宣布布达佩斯申办2024年夏季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意向

  据新华社7月8日消息,布达佩斯市长陶尔洛什·伊什特万和匈牙利奥委会主席博尔高伊·若尔特7日致函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正式宣布布达佩斯申办2024年夏季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意向。

  布达佩斯市政府网站8日刊登了陶尔洛什和博尔高伊共同签署的这份信件。信件说,布达佩斯和匈牙利奥委会愿意参与2024年夏季奥运会和残奥会的申办进程,坚信布达佩斯的申办是对《奥林匹克2020议程》做出的回答,我们的申办意向与国际奥委会节俭办奥运的理念完全一致。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