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留尼汪岛的残骸“很大可能”来自MH370

2015年08月06日 07:11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巴黎共和国副检察官塞尔日·马科维亚克当地时间5日在巴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7月29日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有“很大可能”来自马航MH370航班客机

  据新华社8月5日消息,法国巴黎共和国副检察官塞尔日·马科维亚克当地时间5日在巴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7月29日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有“很大可能”来自马航MH370航班客机。

  马科维亚克是在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吉隆坡宣布飞机残骸属于马航MH370航班客机近半小时后作上述表示的。马科维亚克的表述更为谨慎。他说,把波音公司和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两方面提供的技术数据进行对比,可以确认发现的飞机残骸来自波音777型客机,而且与马航提供的技术数据有很多共性,因此这一残骸有“很大可能”来自马航MH370航班客机,但得出最终鉴定结果还需要专业人士进行进一步的分析。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