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以色列安全部队逮捕9名犹太极端分子

2015年08月10日 00:45 来源于 财新网
以色列警方发言人9日证实,以色列警方和国家安全总局(辛贝特)在9日凌晨的联合行动中,逮捕了9名犹太极端分子

  据新华社8月9日消息,以色列警方发言人9日证实,以色列警方和国家安全总局(辛贝特)在9日凌晨的联合行动中,逮捕了9名犹太极端分子。

  根据以警方发表的一份简短声明,这9名犹太极端分子均住在约旦河西岸的几个非法犹太人定居点里,其中两人居住的地方位于巴勒斯坦村庄杜马附近。以安全部队同时对几户非法定居点的房屋进行了突击式搜查。声明没有透露这些被逮捕的犹太极端分子是否与杜马村袭击案有直接关联。

  同一天,以色列国防部长亚阿隆还签署了一份行政拘留令,要求将上周逮捕的头号犹太人恐怖嫌犯、极右翼活动分子埃廷格和另一名犹太极端组织头目斯洛尼姆拘留6个月。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