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以色列安全部门逮捕头号犹太恐怖嫌犯

2015年08月04日 07:14 来源于 财新网
以色列国家安全总局(辛贝特)3日根据以国防部长亚阿隆的指示,逮捕了该国头号犹太恐怖嫌犯、极右翼活动分子梅厄·埃廷格

  据新华社8月3日消息,以色列国家安全总局(辛贝特)3日根据以国防部长亚阿隆的指示,逮捕了该国头号犹太恐怖嫌犯、极右翼活动分子梅厄·埃廷格。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辛贝特当日在特警的协助下,逮捕了24岁的埃廷格,并对其涉嫌参与一犹太极端组织展开问讯。埃廷格被辛贝特定为头号犹太恐怖嫌犯。

  报道说,有情报显示埃廷格预谋实施一系列针对巴勒斯坦人的袭击,以便引起以巴局势动荡,进而借机颠覆以色列政府。

  在7月31日犹太极端分子在巴勒斯坦村庄杜马实施纵火案之后,亚阿隆要求辛贝特对包括埃廷格在内的数名右翼活动分子实施行政拘留。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