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高盛迪安竹:美联储或于12月加息

2015年08月26日 16:16 来源于 财新网
亚洲经济体主要挑战之一是如何处理快速增长的债务,多个经济体将面临相当长时间的低增长、低通胀、低利率;关注本周末全球央行年会美联储信号

  【财新网】(记者 陈沁)全球市场持续动荡,此前市场预计的美联储9月加息时间不确定性增加。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迪安竹(Andrew Tilton)8月26日对财新记者表示,预计美联储将于12月加息。“现在看9月加息不太可能,如果美国经济数据不佳,也可能到2016年以前都不加息。”

  迪安竹认为,目前美国经济状况良好,增长率将在2%以上,劳动力市场逐渐收紧。

  他指出,亚洲的主要挑战是许多经济体正在面临债务快速增长之后如何处理的问题。“这很可能包括在数个经济体中都将出现相当长一段时间的低增长、低通胀、低利率。”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全球市场震荡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