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经济状况接近启动加息的条件

2015年08月20日 07:22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9日公布的最近一次货币政策例会纪要显示,多数美联储官员判断目前尚未满足启动加息的条件,但认为经济状况已经接近这些条件。美联储官员在何时启动加息方面仍存在分歧

  据新华社8月19日消息,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9日公布的最近一次货币政策例会纪要显示,多数美联储官员判断目前尚未满足启动加息的条件,但认为经济状况已经接近这些条件。美联储官员在何时启动加息方面仍存在分歧。

  纪要显示,在美联储7月28日至29日召开的货币政策例会上,与会官员认为今年以来美国劳动力市场改善明显,但仍有改善空间。对于持续低位的美国通胀水平,多数官员认为,经济前景以及劳动力市场的进一步改善将推动通胀率在中期逐步靠近美联储设定的2%目标。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