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新闻速览】被绊倒的难民当上足球教练

2015年09月18日 17:32 来源于 财新网
被绊倒的难民当上足球教练;印度230万人竞争300个公务员岗位;美联储主席耶伦谈对中国市场看法

  【欧洲】被绊倒的难民当上足球教练

  CNN 9月18日 11:25

  西班牙足球教练训练中心近日宣布,聘请叙利亚难民莫森到马德里工作,并为他的家人提供住所。莫森本人在叙利亚就是一名足球教练。一周前他抱着幼子跨越匈牙利边境时,被该国一名女记者伸腿绊倒。事件在全球广泛传播,该记者也被许多人谴责。

  【亚洲】印度230万人竞争300个公务员岗位

  BBC 9月18日

  印度北方邦政府17日称收到了230万份求职申请,这些申请者都是为了应聘368个公务员初级职位。尽管这些岗位只需拥有小学学历、能骑自行车,但还是有数以万计的大学毕业生、研究生,甚至博士学历的人递交了申请。官员称,需要4年时间才能把所有应征者面试完。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