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彭丽媛西雅图关注艾滋病及戒烟

2015年09月24日 16:24 来源于 财新网
彭丽媛到访福瑞德•哈金森癌症研究中心,并听取开发抗艾滋病病毒疫苗和帮助吸烟者戒烟的研究介绍
当地时间2015年9月23日,美国西雅图,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参观福瑞德-哈金森癌症研究中心,比尔盖茨夫妇全程陪同。 Ted S Warren/东方IC

  【财新网】(特派西雅图记者 张远岸)当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9月23日上午前往参观波音工厂时,习近平夫人彭丽媛比尔・盖茨夫妇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西雅图南联合湖区的福瑞德•哈金森癌症研究中心(Fred Hutchinson Cancer Research Center)。

  彭丽媛当天穿白色上装、黑色铅笔裙,黑白相间的外套,佩戴一枚胸针和一对白色耳钉。该研究中心向彭丽媛介绍了开发抗艾滋病病毒疫苗和帮助吸烟者戒烟的研究。彭丽媛对研究员、科学家和其他出席的官员表示其贡献使人类有机会活得更长、更健康。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