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在西雅图欢迎宴会上的演讲(全文)

2015年09月23日 17:13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主席习近平22日在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出席华盛顿州当地政府和美国友好团体联合举行的欢迎宴会并发表演讲

  【财新网】据新华网9月22日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22日在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出席华盛顿州当地政府和美国友好团体联合举行的欢迎宴会并发表演讲。演讲全文如下:

  尊敬的基辛格博士,

  尊敬的英斯利州长、普利茨克部长、默里市长,

  尊敬的希尔斯主席、菲尔茨主席,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好!谢谢基辛格博士的介绍。基辛格博士总能说出一些新颖的观点,他的介绍让我对自己也有了一个新的认识角度。华盛顿州、西雅图市是我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的第一站,有机会在这里同各位新老朋友欢聚一堂,感到十分高兴。首先,我谨向在座各位,并通过你们向美国人民,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