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出席拜登和克里举行的欢迎午宴

2015年09月26日 11:38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在致辞中指出,70年前,中美两国并肩作战,共同抵抗法西斯侵略,捍卫了人类和平、自由、正义。70年来,中美关系历经风雨,总体上不断向前发展,给两国人民和世界人民带来许多福祉

  【财新网】据新华社9月25日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25日出席美国副总统拜登和国务卿克里在国务院联合举行的欢迎午宴。

  习近平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也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70年前,中美两国并肩作战,共同抵抗法西斯侵略,捍卫了人类和平、自由、正义。中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美国人民所给予的宝贵援助。70年来,中美关系历经风雨,总体上不断向前发展,给两国人民和世界人民带来许多福祉。展望未来,中美两国应该增进战略互信,实现和平相处,共同做大合作的“蛋糕”,更多更好造福两国人民和国际社会。

版面编辑:赵亚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