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同美国总统奥巴马共同会见记者

2015年09月26日 09:37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主席习近平25日在华盛顿同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会谈。会谈后,两国元首共同会见记者。习近平指出,两天来,我同奥巴马总统举行建设性和富有成果的会晤,围绕各自国家内外政策、双边关系重要议题、国际和地区形势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重要共识

  【财新网】据新华网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25日在华盛顿同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会谈。会谈后,两国元首共同会见记者。

  习近平指出,两天来,我同奥巴马总统举行建设性和富有成果的会晤,围绕各自国家内外政策、双边关系重要议题、国际和地区形势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重要共识。

  习近平介绍了两国元首会晤的具体成果并强调,经过36年发展,中美利益深度交融,对世界和平和人类进步肩负责任更加重大。双方应该合作和能够合作的领域更加宽广。中方愿意同美方一道,以锲而不舍、积土成山的精神,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更好造福两国人民和世界人民。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