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副国务卿:TPP并非为了封锁中国

2015年10月09日 08:3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TPP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结束访美行程一周后,美国常务副国务卿布林肯(Tony Blinken)即飞抵北京,以期推进习近平访美之行两国达成的协议

  【财新网】(记者 田园)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结束访美行程一周后,美国常务副国务卿布林肯(Tony Blinken)即飞抵北京,以期推进习近平访美之行两国达成的协议。

  10月8日,国庆长假结束后第一个工作日,布林肯在京会见了杨洁篪国务委员后即召开小型媒体会。布林肯对财新记者表示,习近平9月底的访美之行很成功,除了达成49项成果之外,对一些两国曾经有分歧的问题,两国领导人也试图以开放的态度交换意见,达成了一些共识,包括网络安全、海上领土争端、人权法制等问题。由于此,也促成了此次访华。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