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访美第三天:从华盛顿到华盛顿

2015年09月25日 10:43 来源于 财新网
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共进私人晚餐,与之前在加州安纳伯格庄园和瀛台夜话类似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在结束三天两夜的西雅图访问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9月24日离开华盛顿州,飞抵美国政治中心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

  美国副总统拜登夫妇到安德鲁斯军用机场迎接习近平夫妇一行,他们随后前往白宫。习近平当晚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共进了私人晚餐。

  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亚洲事务高级主管康达(Dan Kritenbrink)9月22日在电话会议中已经透露,此次私人晚餐与之前在加州安纳伯格庄园和瀛台夜话类似。“我们希望他们使用晚餐作为一个更非正式的场合,对彼此的优先重点和对未来双边关系的期待进行一个战略层面的讨论。”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