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土耳其正发党在议会选举中遥遥领先

2015年11月02日 01:11 来源于 财新网
初步统计结果显示,土耳其执政的正义与发展党(正发党)在1日的议会选举中获得51.12%的选票,遥遥领先于其他各党派

  据新华社11月1日消息,初步统计结果显示,土耳其执政的正义与发展党(正发党)在1日的议会选举中获得51.12%的选票,遥遥领先于其他各党派。

  目前已对79%的选票进行了统计。统计结果显示,主要反对党共和人民党得票率为23.61%,民族行动党得票率为11.72%,亲库尔德的人民民主党得票率为10.03%。其余各党派得票率不足10%。

  在土耳其1日举行的议会选举中,全国5400多万选民将选出550位议员。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