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黎恐袭8名恐怖分子死亡 警方不排除有在逃者

2015年11月14日 17:1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伊斯兰国
巴黎全市所有公共设施14日关闭,戴高乐机场暂未停飞航班

  【财新网】(记者 陈沁)当地时间11月13日晚造成至少120人死亡的巴黎恐怖袭击持续发酵。巴黎检察长办公室11月14日确认,已有8名恐怖分子死亡,不排除有在逃者。

  巴黎检察长办公室发言人蒂博-勒居弗尔(Agnès Thibault-Lecuivre)对美联社表示,有7名恐怖分子在自杀式爆炸袭击中死亡,另有一名在巴塔克兰音乐厅劫持人质时,被法国安全武装部队突袭后击毙。

  巴黎警方最新表态称,暂时不清楚袭击者的总人数,不排除仍有同伙在逃。此前有报道称,巴黎警方认为“袭击者已经全部死亡”。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