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一架战机在土耳其边境地区坠毁

2015年11月24日 17:04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一架苏-24战斗机在土耳其和叙利亚边境叙利亚一侧坠毁。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发表声明说,土军方击落该架战机。俄罗斯方面则表示,这架战机遭到地面火力攻击,在叙利亚境内坠毁
当地时间2015年11月24日,土耳其哈塔伊,一架不明来历的飞机坠毁。 Fatih Akta/视觉中国

  据新华社11月24日消息,俄罗斯一架苏-24战斗机24日在土耳其和叙利亚边境叙利亚一侧坠毁。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发表声明说,土军方击落该架战机。俄罗斯方面则表示,这架战机遭到地面火力攻击,在叙利亚境内坠毁。

  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的声明说,土耳其军方曾多次向这架俄罗斯战斗机发出警告,但这架战斗机毫无反应。

  据土耳其NTV电视台援引土军方官员的话报道说,土耳其军方出动F-16战斗机击落从叙利亚北部侵犯土耳其领空的一架战斗机。据报道,战机上两名飞行员均弹射出舱,一名飞行员已落入叙利亚反对派手中。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