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埃尔多安说土无意加剧与俄的紧张关系

2015年12月03日 07:05 来源于 财新网
多哈消息:正在卡塔尔访问的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日强调,土耳其无意加剧与俄罗斯的紧张关系,希望通过外交对话结束两国关系危机

  据新华社12月2日消息,多哈消息:正在卡塔尔访问的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日强调,土耳其无意加剧与俄罗斯的紧张关系,希望通过外交对话结束两国关系危机。

  埃尔多安当天在卡塔尔大学发表演讲说,土俄两国紧张关系加剧对任何人都不利,土耳其希望目前的危机局势不会对两国关系造成消极影响。

  对于俄罗斯指称土耳其购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石油,埃尔多安再次予以否认,并否认土耳其与“伊斯兰国”有任何关系。他强调,土耳其正全力以赴打击“伊斯兰国”。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