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谷歌将在中国招聘近60名新员工 |旁观日记01.07

2016年01月07日 21:48 来源于 财新网
①谷歌将在中国招聘近60名新员工 ②纽约时报:中国考虑限制“蝠鲼鳃”贸易

  彭博社:谷歌将在中国招聘近60名新员工

  该公司在职业社交网站领英(LinkedIn)上发布了中国区50多个工作岗位的招聘广告。此轮招聘针对北京和上海两地,包括Google Play应用商店和移动事业部门的软件工程、创意顾问等岗位。谷歌2010年宣布退出中国搜索市场,但仍有数百名员工在华负责广告和开发等业务。

  纽约时报:中国考虑限制“蝠鲼鳃”贸易

  国际环保组织野生救援(WildAid)的研究报告称海洋生物蝠鲼的数量正急剧下降,且其在广州中药材市场的抽样结果显示市场上售卖的蝠鲼鳃制品大多含有铅、汞等有害人体健康物质。目前中国海关和环保部门已限制进口蝠鲼,并通知商贩不再进货。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