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沙特多国联军否认袭击伊驻也门大使馆

2016年01月08日 07:09 来源于 财新网
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7日表示,联军没有袭击伊朗驻也门首都萨那的大使馆,伊朗的指控是谎言

  据新华社1月7日消息,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7日表示,联军没有袭击伊朗驻也门首都萨那的大使馆,伊朗的指控是谎言。

  联军发言人艾哈迈德对媒体说,调查证实联军6日晚没有对伊朗大使馆及其周边发动任何军事行动,而且,调查确认伊朗驻也门大使馆建筑安然无恙,没有任何损坏。

  7日早些时候,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安萨里说,沙特6日晚空袭了伊朗位于萨那的大使馆。伊通社报道说,沙特的空袭造成伊朗使馆一些安保人员受伤,使馆建筑受损。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随后表示正对伊朗所称的情况进行调查。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