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国防部否认俄战机侵犯土耳其领空

2016年01月31日 09:08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30日说,俄罗斯在叙利亚执行任务的飞机没有侵犯土耳其领空,土方关于俄一架苏-34战机29日侵犯其领空的声明“空口无凭”

  据新华社1月30日消息,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30日说,俄罗斯在叙利亚执行任务的飞机没有侵犯土耳其领空,土方关于俄一架苏-34战机29日侵犯其领空的声明“空口无凭”。

  据塔斯社报道,科纳申科夫当天说,雷达只能捕捉到空中目标的高度、航线和速度,无法确认空中目标的机型和国别,无法确认其属于俄罗斯还是美国领导的国际联盟。

  科纳申科夫说,俄罗斯与叙利亚的雷达都没有显示俄战机越过叙土边界。此外,俄飞行员与土耳其方面早就不通话了,只有无知的人才会说土耳其雷达部队用英语和俄语发出警告。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