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回应朝鲜服务员抵韩 称其合法从中国出入境

2016年04月11日 20:25 来源于 财新网
陆慷表示,经调查,13名朝鲜籍人员于4月6日凌晨持有效护照正常出境;这些人持有的是有效身份证件,合法出入中国国境,不是非法入境的朝鲜人

  【财新网】(记者 陈沁)中国外交部新闻发言人陆慷4月1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朝鲜驻外餐厅13名服务员抵达韩国一事时表示,这13名朝鲜籍人员合法从中国出入境。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有记者问,据报道,有13名朝鲜人从海外的一个朝鲜餐厅很可能是中国的朝鲜餐厅抵达韩国,你对此有何评论?中方是否为他们提供了协助?

  陆慷表示,关于一些朝鲜在华公民失踪的报道,经过调查,13名朝鲜籍人员于4月6日凌晨持有效护照正常出境。需要特别强调的是,这些人持有的是有效身份证件,合法出入中国国境,不是非法入境朝鲜人。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