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3名官员因弗林特水污染事件被起诉

2016年04月21日 07:10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密歇根州总检察长比尔·许特20日宣布,3名官员因在该州弗林特市水污染事件中存在篡改证据等行为被起诉

  据新华社4月20日消息,美国密歇根州总检察长比尔·许特20日宣布,3名官员因在该州弗林特市水污染事件中存在篡改证据等行为被起诉。

  许特当天在弗林特市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些指控只是开始,还会有更多的官员面临指控,由其领导的调查仍将继续。被起诉的3人是密歇根州环境质量局的两名官员和弗林特市水处理厂的一名官员,他们将面临篡改导致水污染的有关证据等重罪指控。

  密歇根州环境质量局发言人梅拉妮·布朗当天表示,该局将立即对涉事官员给予停职并停发薪水等处理,同时全力配合调查。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