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朝鲜劳动党七大在即 有无重量级外宾引关注

2016年04月27日 15:46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上台后劳动党举行的第一次全代会,也是该党时隔36年再次召开全代会;1980年六大召开时共有来自118个国家的外宾访朝,包括时任中共中央副主席李先念
朝鲜劳动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5月6日在平壤开幕,这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上台后劳动党举行的第一次全代会。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沁)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4月26日宣布,朝鲜劳动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5月6日在平壤开幕。这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上台后劳动党举行的第一次全代会,也是朝鲜劳动党时隔36年后再次召开全代会。

  朝中社4月27日报道称,朝鲜已经成功举行了各道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各道党委会新的领导机构,并且推选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为朝鲜劳动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各道党代表大会还推选忠于党和国家事业的干部及党员为朝鲜劳动党七大代表、旁听者。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