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外长谈中国市场经济地位:支持中欧对话

2016年05月13日 18:46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外长艾罗近日在接受财新记者独家书面专访时表示,长期以来中国采用了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模式,这里不涉及承认这种或那种模式的问题,而是反倾销税的计算方法

  【财新网】(记者 陈沁)欧洲议会全体会议5月12日通过一项非立法性决议,呼吁欧盟委员会不要给予中国市场经济地位。决议称,一些欧盟企业和工会组织担心承认中国市场经济地位后,将有更多中国商品进入欧盟市场,从而威胁欧盟企业生存、影响欧盟就业。

  法国外交部长让-马克·艾罗(Jean-Marc Ayrault)近日在接受财新记者独家书面专访时表示,长期以来,中国采用了自己的经济模式,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模式,这里不涉及承认这种或那种模式的问题。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