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官员暗示6月可能加息

2016年05月20日 07:32 来源于 财新网
昨日会议纪要内容的公布,加上19日美联储官员的鹰派言论,让6月即将举行的FOMC会议充满神秘感

  【财新网】(驻纽约记者 李小晓)纽约联储主席、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永久投票委员杜德利(William Dudley)在5月19日的媒体见面会上表示,6月是否加息取决于当时的经济指标,但他认为美国经济已经健康到可以在6月或7月进行新一轮加息。

  杜德利说,“接近我们预期的新数据对未来决议没有什么额外影响,但严重偏离预期的新数据则可能改变我们下一步的决议。因此,市场参与者和民众需要和FOMC共同关注数据变化,从而理解我们对新数据的反应。”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