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民主党六个州举行初选 希拉里获得足够提名票数

2016年06月08日 09:54 来源于 财新网
希拉里竞选团队发邮件称,“我们携手获得了民主党提名。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一名女性成为一个主要政党的美国总统候选人”
当地时间2016年6月6日,美国加州长滩,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举行竞选集会。 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 驻圣何塞记者 李增新)美国民主党6月7日同时在六个州举行初选,包括北达科他州、加州、蒙大拿州、新泽西州、新墨西哥州和南达科他州,其中加州(475张代表人票)和新泽西州(126张代表人票)票数最多。

  截至发稿,根据美联社报道,希拉里赢得新泽西州,其他州仍在计票中。紧跟新泽西州计票结果公布,希拉里竞选团队在美东时间晚上9时30分左右发出的邮件中称,“我们携手获得了民主党提名。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一名女性成为一个主要政党的总统候选人。”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