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朝拒接受联合国安理会谴责其发射导弹

2016年06月25日 12:46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朝中社25日报道,朝鲜外务省发言人24日在答记者问时表示,朝鲜拒绝接受联合国安理会发表的谴责其再次进行弹道导弹发射活动的媒体声明

  据新华社6月25日消息,朝中社25日报道,朝鲜外务省发言人24日在答记者问时表示,朝鲜拒绝接受联合国安理会发表的谴责其再次进行弹道导弹发射活动的媒体声明。

  发言人说,朝鲜试射战略弹道火箭,是为应对以美国为首的敌对势力的长久威胁而采取的自卫性措施,是为贯彻经济建设和核武建设共同发展的并进路线。美国不断对朝鲜进行军事威胁,才是造成半岛局势紧张的罪魁祸首。

  发言人还强调,只要美国针对朝鲜的核威胁和制裁压力继续,朝鲜也将继续采取朝鲜式的自卫性措施予以对应。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