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希拉里与联邦调查人员就“邮件门”面谈

2016年07月03日 08:54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竞选团队2日说,希拉里当天与美国联邦调查局调查人员就“邮件门”事件的调查进行了面谈

  新华社华盛顿7月2日消息,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竞选团队2日说,希拉里当天与美国联邦调查局调查人员就“邮件门”事件的调查进行了面谈。

  希拉里竞选团队当天发表声明说,希拉里很高兴能有机会协助联邦调查人员开展工作以使得这一调查能早日结束。声明没有透露任何关于面谈的信息,但表示希拉里是在自愿情况下与联邦调查人员进行面谈。

  据美国媒体当天报道,此次面谈持续约3个半小时,地点是在位于华盛顿的美国联邦调查局总部大楼。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