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国防部长保里约奥运会安全顺利举行

2016年07月07日 07:05 来源于 财新网
巴西国防部长容曼6日确认,在里约奥运会期间,将有2.1万名军人参加奥运赛区和城市的安全保障工作,与警察部队和其他安全保障人员组成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安保联动队伍,里约奥运会将安全、顺利地举行

  据新华社7月6日消息,巴西国防部长容曼6日确认,在里约奥运会期间,将有2.1万名军人参加奥运赛区和城市的安全保障工作,与警察部队和其他安全保障人员组成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安保联动队伍,里约奥运会将安全、顺利地举行。

  容曼当日在里约热内卢的东区军事指挥中心举行记者会,具体介绍了军队在奥运中的职责,并且强调:“奥运会期间不会有安全方面的疏忽,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不安全。”

  在奥运期间,军队方面将调集12艘军舰、1169辆军车、70辆装甲车、28架直升机、48艘不同类型船只和174辆摩托车。除了负责四个赛区外,还负责在机场以及连接机场和奥运场馆的主要道路上巡逻。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